Sukar

UCAN大会抢先看,Plus X的设计作品确实很赞

Saga:

周莜 | 视界:





感谢阿里巴巴于2016年3月28-29日在杭州西溪举办UCAN2016用户体验论坛,作为一位参会者,除了不满于杭州交通外,要给分享内容点赞。




嘉宾阵容体现了阿里的诚意:上面这张图是UCAN的重量级嘉宾宣传图,图左:世界顶级创意设计师、华人创意教父包益民;图右:小米路由器事业部总经理唐沐。




图左和图右想必你都认识,他们的作品你也熟悉。今天想推荐的是图正中的这位创意总监:来自韩国的人气品牌设计公司Plus-X(反正我一开始并不认识他)。




昨日分享现场,Plus-X的设计作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。结束后,就迅速在Behance上浏览了他们的设计作品,确实很赞:







  1. 作品类别非常丰富,包括品牌设计、产品设计、包装设计、APP设计等;




  2. 作品展示非常专业,每个作品方案推演PPT也值得学习;




  3. Behance上的人气很旺,浏览量上万,点赞上千,设计案例得到Behance多次推荐;




  4. 很受业界赞赏,包揽了很多国际性设计大奖。







Plus X 及 Brand eXperienceDesign 设计流程











此次我从Behance上选了2个案例,其实Plus-X公司每个案例都很不错,大家先感受下:








BRAND DESIGN——YG




这是昨日UCAN大会现场获得阵阵掌声的案例。




YG是培养出江南Style的鸟叔BIGBANG2NE1的娱乐公司。




可以从下面看到,整个项目推导和品牌设计都很专业。你可以先在手机上粗看,再到Behance上细细品味。










APP DESIGN­——29cm




别以为品牌做的好的设计公司只会平面,其实他们做起APP来也有模有样,特别有调调,动画处理和平面感都特别强。









感受完,可以到他们的官网和Behance上仔细品读。




PLUS X 官网 https://www.plus-ex.com/








Behance作品集 https://www.behance.net/plusx









转载请注明: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帐号-yoyofootprint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