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ar

玩转ōlloclip 4-in-1 iPhone Lens

Saga:

虽然团队给了我一个...但是我完全不会用😭


尿姑娘:








受 ōlloclip 和 lofter的邀请




作为这次4-in-1 iPhone Lens的测评体验馆倍感荣幸




迅速说完客套话 迅速进入正题!








首先,老实说,我从未使用过任何手机外设镜头,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的拍摄风格自我认为没有必要使用它。再是因为淘宝,女人街中充斥着太多的山寨,廉价的次品,让我对外设镜头的印象并不好。但ōlloclip的逼格和名声早在几年前就从ins,flickr,HYPEBEAST等高level平台给我脑袋洗了个遍,最后再到Apple Store直营店多达三层的柜台上,让我再次坚信与感受到ōlloclip在这个领域的专业性,领导性,以及对整个行业的责任感。




我确定我的内心独白真的已经说完了:





手机摄影




一种倍儿有范儿,特文艺的生活态度与方式




ōlloclip品牌深知这一点,所以给每款镜头都配上了挂绳




既方便大家随时取用,又再次把手机摄影从体验上的角度拔高它的气质




让使用者全方位立体感受这件高逼格,特文艺,高冷艳,艺术家的创作情怀!





ōlloclip在工业设计上,也是成功的,它非常巧妙地与你爱机结合在一起。




并且不管你从哪个角度看它,都是美的,有态度的。




所以当使用者套上它去拍摄时,旁人投射出来的好奇眼神,询问,




以及使用者创作过程中自然产生的新鲜感与信心,




最终良性刺激了创作者的作品,一种巨大的虚荣,征服,追求极致的创作心态自然而生。








ōlloclip 4 in 1组合镜头套件 分别有四款不同效果的镜头:10x微距,15x微距,广角与鱼眼。




可以说最大程度开发了手机摄影上的效果,视觉上的极限。




真正让一颗小小的摄像头从客观物理层面上也能拍出大世界!











 ōlloclip 10x 微距 + iPhone6s Plus




  ōlloclip 15x 微距 + iPhone6s Plus









ōlloclip 15x 微距 + iPhone6s Plus








微距的拍摄与创作过程真让人着迷。




特别是女生,相信我,虽然我是直男




小情小调的微观世界值得你去探索。













 ōlloclip WIDE-ANGLE广角 + iPhone6s Plus













ōlloclip WIDE-ANGLE广角 + iPhone6s Plus













ōlloclip WIDE-ANGLE广角 + iPhone6s Plus








ōlloclip WIDE-ANGLE广角镜头给你带来了更广的视野




让你能拍出更多的内容




不过这种边缘所产生的畸变因人而异,因主题而调整。




按照我自己的作品风格,反而我会喜欢上这种畸变。













ōlloclip WIDE-ANGLE广角 + iPhone6s Plus +全景模式








我更大胆的尝试了广角镜下的全景模式,效果比我想象的好很多。




这张图片我并没有后期调整畸变,感觉中心成像非常不错。




大家购买后务必试试全景哦,有惊喜!













ōlloclip FISHEYE 鱼眼 + iPhone6s Plus








鱼眼视觉的强大冲击力在ōlloclip的精准调教下非常有力。




使用鱼眼拍摄时需特别注意你的手不要入画,由于视觉角度过广,




你的手非常容易偷偷跑进去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iPhone6s Plus native Camera 原生32mm













ōlloclip WIDE-ANGLE广角 + iPhone6s Plus













ōlloclip FISHEYE 鱼眼 + iPhone6s Plus








同一个拍摄主题




使用不同镜头去创作




你会发现这个过程非常有趣




因为当我们没有这样一个多视觉机会的时候




你不知道套上它后会给你带来多大的惊喜!









感谢  ōlloclip 和 lofter




现在我会带上它去成就我更多 更好的作品 奉献给我自己












最后附上拍摄花絮,看我是如何调戏我的模特儿,哈哈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1)